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3|回复: 3

这图看起来亲切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8 00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别猜了。。。PLA某次演习的图。。。 1 R; T) x' q. z. {( L 1 I# Z$ T8 h ^7 u9 k9 N* V `" A& c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00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小心发重了。。。。。4 B5 M; ~  X5 o: F
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00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架貌似黑鹰的,PLA哪儿搞来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10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军区军演4 K3 p- f: y4 R

  b7 C7 [- Y9 E" s+ H, t黑鹰-和平典范的遗留物,能飞得不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1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