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10|回复: 2

被屠的很是郁闷啊 55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8 20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在38TMD的享受 被屠的只有找地方躲的份 出生就死 哎 ~~~~~~~~~~~~~~~~~ ( }! G- h- x+ r" W i; r1 v$ x 有感受的也说下 爽不爽) Q7 }* R& @" M- d4 {2 L 3 g: ?7 a6 b" m' u0 r5 U+ 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8 21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说前几个图的时候JR全在美国呢?我们反抗的都快累死了..4 I$ U2 z5 O  t6 d& k
换到阿曼就该我们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8 21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俺刚刚进去 一直被屠到结束  爽到高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2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