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57|回复: 4

空中防御勋章是不是说明错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9 16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是不是不能用AA车啊,只有双联的针刺和密集阵?刚才我在21用的登陆器进的,干掉不止10个WZ,怎么连个高级货都不给我捏?4 m" R& Q1 V) _1 d T5 E3 O # r5 B: M4 V2 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9 16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没解释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9 17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Rojim 于 2006-8-29 16:55 发表
7 O% F6 O5 B) M, Q是不是不能用AA车啊,只有双联的针刺和密集阵?刚才我在21用的登陆器进的,干掉不止10个WZ,怎么连个高级货都不给我捏?
阴啊
: \8 x1 c  z5 }; [; I2 u3 c和CHB一人一AA车8 y8 K( S1 |  y% D
打了这个被那个杀
- s, y- C5 t( O我靠
6 x! ~5 u/ ]" E高级的好像有时间限制吧  要在防空上多少时间 总共杀多少人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29 17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够阴,把AA车开到阴沟里,打掉我两次才发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29 18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是被你们这些鸟给逼得啊,逼得我都钻阴沟了,不然等着挨TV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7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