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17|回复: 5

POE2服务器怎么进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30 17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游戏里无法搜索到POE2服务器,输入IP就直接弹到桌面了!!! $ t4 u1 w3 b6 \6 C* ~# c7 R 6 c' S6 e, A; W. f- Y#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30 17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你连POE2模组都没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7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~~~~~老兄,我怎么会没装POE2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30 17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不要点PLay Poe2 oxxxxx no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8-30 17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umoran 于 2006-8-30 17:28 发表1 O! y0 w' y1 ]  o( t
另外不要点PLay Poe2 oxxxxx now
没关系的,那个是立即游戏,不是正版的,会报cdkey无效。& B$ V- Z- t; ?  v  [6 `- z
点多人游戏后,约有400个服左右,国内也用几个服,香港有2个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7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~~~我点的POE2进入的..
8 G4 l) \9 R+ ]7 Q5 @9 S$ k好兄弟,能一次把话说完吗......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5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