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=|HERO|=QDsuper 于 2006-9-2 14:53 发表 ; b {4 o' f: t7 R * z3 \: j7 B4 ~: T不知道战术进了图后,直接上了WZ 打乱了老红安排的战术~~~今天晚上我还是不能来,我让GXXA 带下他,他平时很听话的
1 g+ P# [( d7 \& C
哦~~~这样啊~~~他装TS没有???~~~平时让他进TS跟大家多交流吧~~~ k3 f( E3 j- U; N ; e$ U0 X5 s7 A4 X+ T0 A o. D H
BTW:我觉得他可以作为一个特例~~~既来之则安之~~~大家没必要再关注他的年龄~~~相信在这么多队友特别是QD军团这些老大哥的关心下~~~他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上网之间的关系的~~~呵呵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