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2|回复: 7

水深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4 21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公务员不好干啊!混了十年,才当上个副职.唉`````` $ J: F; Q' \# L' n7 B2 c( a9 j6 |8 x6 y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4 21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年河东
; d# I" g9 m& A* [; x7 e% ?10年河西8 _% k) S9 U$ O1 j
10年河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4 22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到河底那天吧.呵呵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4 22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年,副职?副科还是副局还是副书记副主任?% A5 ^% I+ Z" A
! k/ a) H# ]( X
除了副科,其他的都很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4 22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副主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4 22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步错,就终生遗憾。再想抬头好比登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4 22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副连(妇联)寡人以前就是这个待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4 22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上面说的那些NB,就一副所长.  : 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4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