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4|回复: 4

怎么发购买贴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7 20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等EA出新补丁的时候偶发HERO-Rank的时候好弄些个盾花花~3 Q3 D- A" M' L0 h 4 d: R) _: Q- P;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20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21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21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发新贴的时候有一个“售价(黑肉盾):”
; ~* [  O' e8 |$ O$ O: b后面添上你想卖多少的数字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7 21:5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RainbowSix 于 2006-9-7 21:45 发表: X1 P% B6 v2 B, m
再发新贴的时候有一个“售价(黑肉盾):”' V! A  _) a/ d" K- {- W/ \
后面添上你想卖多少的数字就可以了

  Z+ J0 ]" g/ a* U哪儿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1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