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8|回复: 5

超级种子啊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8 10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基本就这个人给我传啊~; v! F- T( G) a, J2 P7 i1 ]. h/ p7 ] 如果都是这样的人就好了~' U+ P4 V) y" `5 z3 S/ u7 Z ( r& k7 a! G1 W3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10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设置的是:上传限速10KB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11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~~最近神经兮兮的~~听到什么种子粽子~~都一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11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14: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开BT都不限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8 15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次我在服务器上用驴子下“细胞分裂3”有个人传给我居然达到了1M/S~1.5M/S !我当时就发消息给他~可他没答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1:3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