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libaiyin

非常新手和白痴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10 01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现象是被T回桌面,.跟PB好象没什么关系.更新一下显卡驱动吧,6 {- |$ s: J% F. X2 O& w
& J9 g( _- L  f
如果是A卡看这个帖子
' H$ \! v! z. g6 phttps://telecom.heroclan.net/vie ... &extra=page%3D1  @! [$ }" P  ^% S$ `& I' O
7 u  }- k, ~4 l
如果是N卡,请下最新的驱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0 01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装一下驱动; m. x4 l! B  d1 L
0 J+ c' R4 G7 [3 ]! P
我还是没有搞明白PB该怎么装  到底放到那个文件夹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0 01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目录下的PB文件夹.覆盖掉就可以了) M4 g7 u) r& M
) b, t8 _& Z; Z1 d
覆盖后最好运行PBWEB.exe做个在线升级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0 02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已经解决  看来是因为CDK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2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