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79|回复: 1

刚给LP换了新内存Patriot PDC2G3200LLK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15 12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1G×2的kingston,换了Patriot1G×2 KIT装,平价,不赔不赚。 4 E! [: _# p7 U不知道有谁用过这个内存? x( e/ R$ @$ \ ! l( i2 y$ o) V9 [ * u5 f" k: A: q. ^! Y! T1 J2 u0 Q.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5 12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内存价格一直在升………………
" P( c* Z% L0 G( V' }前个月300多现在5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0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