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进去截图两次(一次用prtsc,一次用fraps),都不点我,弄的好郁闷,记得原来进49还有人拉我下水,问要不要一起。可惜我的分是打出来的,害怕清零阿。 6 Z3 \/ r8 _0 u2 J# x$ o3 o: ?这些人来HERO刷,说明HERO的军衔比较值钱,我就从来没有过去别的站队服刷分和打勋章的念头,你问我为啥?& Y, L, o- K7 a1 M, a
答:不能代表个人战斗能力,不能代表最广大BF2玩家的水平,不能也绝对不能体现人民民主专政(HERO的JR文化和集权制的强烈对比显现的优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