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=|HERO|=Call120 于 2006-9-17 02:28 发表 + C d: i, K+ v) hlulu做民工挣钱不容易啊....谁谁谁赶快把农民工的饿工资给发了....不然咱们HERO就完了,那个315啊,工商啊.都要找偶们麻烦哦......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delljiang 于 2006-9-17 02:23 发表' Z" X# R2 K2 ~* A7 k, `. p i% T' A 嗯嗯,不错,考虑开个公司ing
原帖由 =|HERO|=Wumoran@BF2 于 2006-9-17 13:21 发表 1 G1 T9 i# m& l4 M, L操,老子把DAO12改成了瘤弹发射器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02:20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