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76|回复: 2

都达到大校了怎么还是原始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17 13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解枪需要什么级别?提示级别都到大校了怎么还解不了抢 ) n# X9 Z; L# y. g1 t8 p" q * p' W# {9 N" \0 J& c'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7 13:5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置顶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7 14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。。。美军的军衔里没大校这个阶级。。同等对应的应该是准将。。。4 g1 q9 M. M8 R* d0 w9 ~) B+ Y; i
; G" q" Z) K& }
LZ已经升到准将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1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