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11|回复: 6

请问头像怎么发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4 15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谢谢!!怎么做啊。0 ~! t: {: E, f2 @0 u" u & R% J; S1 z1 h9 S8 i,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16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怎么做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16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穷鬼没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16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恐怖的头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17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给点盾啊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4 17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jc 于 2006-9-24 17:31 发表; O1 R0 m9 k+ W/ o
谁给点盾啊!!!!!
不用权限的$ e; X, }/ o* E  O) m
我帮你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24 22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红衣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3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