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原帖由 ttl 于 2006-9-29 15:47 发表. d; o. s8 Q8 t R5 s1 r# y3 i; ` 6 S+ Z' K; C2 g4 o; n+ J! v 4 y2 }9 T9 y" [) J7 U0 P; C+ w试过9x.xx几款,诸如新的驱动面板这种无聊玩意儿也不说了,就BF2来讲性能下降很大,原来30多fps的地方只有20了 1 B% |; R4 ]- U: v而且看过那个评测,9x.xx的BF2性能的确不咋地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cooky 于 2006-9-30 15:10 发表6 U' G/ i% x0 G" j3 U/ p0 V; A ......哪个玩BF2最好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19:26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