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6|回复: 6

为什么28#每人玩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9 15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28#每人玩呢?北方网通的用户ping很好呀,每晚打开我得最爱,都没人在28#,很是郁闷。4 J- r. `- Z% W+ u! F; ^) H2 M- Q # j, I% x1 k* a- L5 V' | q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5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38#比它出名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你郁闷.这个服务器到现在人就没满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里面没人" f0 O, g! @: ~: O  D8 G) |; S
所以不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28 是不错的服务器
2 M/ x' J. q, g& R1 t1 f5 D% T& o0 H% I& Z$ c/ }4 i+ i
OVER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8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28时不错地服务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29 19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28#都不进去玩也不作宣传当然没人!还有27#49#50#51#52#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8:1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