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初级勋章就差补给和反战的了,常混步兵服,反战的枪都没解,用的话在步兵服里又拿不到勋章。只能去38#,带着200左右的ping玩反战,打了3局,最好的一局也就杀7个死20次。。。。其中还有上了载具杀的人,都没得到勋章。9 V8 q) J! o' t7 s
无奈只能用补给选指挥官了,一局下来就拿了个初级补给和高级指挥。。继续选反战当指挥,又拿了个反战勋章0 y$ [4 w. z4 }& l
偶升8级只差个手枪拉哈哈6 ^* e- ~1 @' V( O# j( s
4 ~, n) @! K( @2 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