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8|回复: 5

把35搞成2142如何?有老外喔!!!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6 20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不怕没人 $ ?, {; t' c3 e) Y& |/ r7 g. B2 S0 O* } 2 Z9 C% h" O, [* `- w- g4 }# t8 r+ |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20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35#人气搞上来.....大家不是要载具吗?不是哭着闹着要载具吗?35#服务器来了.怎么鬼影子都没一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20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他们泰坦!!保证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20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2142个毛....不就是星际ONLINE的单机联网对战版.....另外不要指望能在国内发布,一样注册国家里有:台湾( i3 y2 `1 d! J7 l" l! H& o$ |
, Q. N  ^6 n6 O0 x# z9 ^
而且,估计注册激活2142帐号要正版2142CDKEY才行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20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2142素虾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6 23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霸王怒了,EA的脑子不好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5:0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