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3|回复: 3

2142的DEMO是不是只能在战网玩啊~我进去怎么和电脑自己玩啊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7 06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142的DEMO是不是只能在战网玩啊~我进去怎么和电脑自己玩啊~) q$ G' y1 {( K6 r4 _; b 而且发现战网只有一个地图~~连传说中的机器人都没有~~~, d6 m2 J5 T3 ]0 R# D) h $ L* T( W! y+ i7 R1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7 09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emo不支持singleplay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7 09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7 09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6:3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