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6|回复: 9

强烈BS TTL用评分来扣人家盾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8 16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建议领导们把这个功能关了!如果不行`````那把TTL的IP段给封了!: z$ y9 M0 p% t2 [- L ; t/ ^- X G" t% |% q b0 ]' b; 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8 17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n 套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8 17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,评分权力不能乱用,为什么级别到了JR反而不能评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8 17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8 17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个都给牧师评下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0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同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1: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主团~~`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1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现在是JR了却不能评分,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1: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你还是财主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01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妖娆盛唐 于 2006-10-9 01:19 发表2 m2 u4 L- ^" \' y& Z' }
好想你还是财主阿

2 d& @' v9 F& e% k实际上是J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9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