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75|回复: 9

好多高手都没看见了,杀得郁闷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9 21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次在22的k/d都保持在2以上,没看见什么高手。杀那些新人没有成就感了!!不知道那个arx2什么的不知哪里去了?? % N( \9 R- s( F' A. V ( P2 b; i$ X M# 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游戏ID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2: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一定太悶了, 你id 是甚麼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9 22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生病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00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tl 于 2006-10-9 21:22 发表& G$ ?7 b2 E! }; v2 K
LZ的游戏ID为?
同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00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ddx520 于 2006-10-10 00:22 发表! M9 l0 @/ }) |9 n
; l9 Q, U. u2 P& S  X2 P6 I3 Q# Y
同上~~~
再同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00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不出山,全江湖都寂寞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01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ID是啥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01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难般YY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10 10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1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