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Wahaha 于 2006-10-21 15:45 发表1 c6 u5 M0 t% h 38和22的管理员在吧?赶紧把服务器重启一下吧。有一方只能建一个小组了。 wwkfghy
原帖由 XM-29 于 2006-10-21 15:52 发表7 _' u: k" o/ o/ m) s6 t9 N$ R 什么态度啊 人家HERO 想换个地图与你何干? 不玩拉倒
原帖由 stephenli 于 2006-10-21 16:32 发表6 u6 E) d- Q/ ~ s& i) x0 c' r : w% q8 W! c4 k( \& u5 n0 n" I1 ?- J! f ; Q9 ?5 E' C9 `5 B. f- q( x5 ?- f9 M# B2 A0 Y 确实也是。关我鸟事,不喜欢拉倒。反正到处有服务器玩。下午在38#我刚玩得好好的,就换地图。反正是人家HERO的事情,关我屁事啊。想要怎么换都行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06:23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