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2|回复: 10

为什么不搞VIP了?是技术原因还是什么别的原因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怀念原来的21VIP... ! T7 Z2 t+ l9 B8 a4 R- r& n 0 D. G1 K* U' Z4 X/ V0 [1 ] V* 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你消灭O回复
) b0 \# e7 k5 T+ v感动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外面看到你回帖就知道基本上没有什么答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。对吧。
* i; H  e% t: t! _所以也进来回复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~~~~有5个人看了。但是只有LAOMI一个人回复。。。感动ING了~~~~~~~~~所以说LAOMI是好人。。。就象地球一样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是你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多了一个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MI是论坛病毒, W! F+ o& G; h8 w# u
病毒名:shui.ex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du.ex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偶在,论坛一片活泼的气氛,不得不承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3 13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bug.ex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6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