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nistlro

在大家眼里我是怎么样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9 12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看见范尼,此范非彼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12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废物啊  同费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9 14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纯狙击,ping好的时候玩救人不杀人的医生8 S- F; `! U) @; c% v6 ~1 P
我不玩飞机,从不去36#
2 |# l- V- [; }/ K1 r* N8 a遇到oman,wake island那种飞机无敌的地图我就神风8 O; w( Q' @# F
, ]2 P  T  n! n2 P1 o8 g
[ 本帖最后由 =|HERO|=nistlrooy@BF2 于 2006-10-29 14:1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9 14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8.什么都不会的废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4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