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OGSTKY

今天买了个硬盘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 23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的移动硬盘速度,是BAFO的盒子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 23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" M5 p, K  r. y# a6 f  N9 g$ E6 A
我的是台式机的硬盘,放盒子里用
7 F; W$ m2 T7 \
$ d. A$ b) c& X; D6 r$ a你的是笔记本硬盘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 23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感觉不错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 00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OGSTKY 于 2006-11-1 23:40 发表" v. |/ O# F! U- t# u+ W$ L7 `
.....2 T6 x; _5 X5 t; Y  @
我的是台式机的硬盘,放盒子里用4 i2 G5 E( ^! i
7 P1 J8 E7 L( b' X  |& n5 r: j
你的是笔记本硬盘吧?
是5400转的三星金宝笔记本硬盘,我还有一个易驱,用三星金宝笔记本硬盘测试下来和BAFO的盒子性能差不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9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