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21|回复: 5

怎么登陆不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3 20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输入帐号密码,点确定就不动了,一直是联线状态,怎么搞的.有一样的吗? : y2 M$ Z8 ]6 W- n. K: z' O. f) ^4 s$ v2 c# N7 j; s! F) j3 M0 w) _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0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HERO的RANK登陆器就可以正常登陆,.因为HEOR的RANK系统出问题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2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SHARK=56K 于 2006-11-3 20:59 发表" J$ \  @9 `& C* z, w
不用HERO的RANK登陆器就可以正常登陆,.因为HEOR的RANK系统出问题了~
不早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2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可进 不过BFHQ全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3 23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n1158 于 2006-11-3 22:34 发表9 X: {% r$ Y! S- a
偶尔可进 不过BFHQ全洗了
一样遭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21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