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ALEN@BF2 于 2006-11-5 11:30 发表 $ H/ q, l( u" F丢包好厉害!!别说开飞机 # o& b* |( o. d3 d连防空车都在瞬移了!
原帖由 =|HERO|=TANGRAO@BF2 于 2006-11-5 11:32 发表 6 }$ s2 k- o( d ^小林子~~来38~~ $ o! M2 x$ p+ r有人恶意TK我
原帖由 flcona 于 2006-11-5 11:55 发表 0 E( y6 p1 k0 Y5 D; N问个问题,为什么刚才我在36#中东军,申请指挥官申请不到?提出申请半天到局结束,都没有申请下来,也没有任何人做指挥官,这是怎么回事?是不是有人申请到了没接授?
原帖由 konsying 于 2006-11-5 12:22 发表 . V0 {' o: y3 h偶的TV在飘移ing,看来不用玩极品10鸟
原帖由 konsying 于 2006-11-5 16:13 发表 6 x+ O9 `7 u1 E+ O那就用火箭弹较量,哈哈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23:13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