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81|回复: 6

为啥我被提出新兵QQ群了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5 21:4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才出去2天 回来发现被T了... 2 Q. k6 i5 d. |2 _. q难道N15有独立的QQ群? # O. |1 C0 p" p$ k2 V6 h& r, \. |( n0 i2 K. R0 C2 K1 N! P* w) 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5 22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?你哪个ID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5 22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R.lazh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5 22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是你进去没改名字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5 22:5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们扫荡过了..
, [% Y% Y/ `3 _. m我再去加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5 22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6 08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哦,进了N15没进N15的群??刀你菊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0:3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