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37|回复: 6

想问问我的配置开BF2甚么效果合适【求助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0 00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奔腾D 820 威钢1G DDRII533 艾尔莎7600GS 256M (560/800) , f, Z) l1 h# L0 x# }0 W+ } 8 W) U/ C, Y4 y/ Y2 i3 M2 v 0 U& Z6 X+ o$ l& l: w, n! B9 d7 s 1024 分辨率下 开甚么效果? 如果网战64人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能开中等吗? 最高能开吗? ( A2 S; d* @ i ' a4 v4 k9 h/ f Y5 h! Z& U$ a/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10 00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买的BF2  和 BF 2142 正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7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到高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8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何高,地形中,效果高(开飞机的话,否则开中) 100%视野, 抗锯齿2X,打光中或者低。其他的自己考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8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不了.内存在那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8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高~材质中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0 09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那里买的Z版?  多少米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4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