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4|回复: 5

武直上的枪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18 01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 M$ W$ R9 F1 Z& }8 j, K/ p. C6 Q8 ] 这是枪吗???; |2 R" `: {$ T) b6 a+ |- |6 t2 V * R' u) f8 ] h* [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1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2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打坦克管用吗?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2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gun2 k" G3 y1 a2 g  W
引用ZIPPO的名言:一打就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2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星人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18 02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剪的贼烂,不断重复,镜头跳的莫名其妙,最后还用用烂的ERA,而且也没用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3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