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65|回复: 4

11月23日黑骷髅中队2次测试 未考人员一定要来啊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2 23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1月22日 已经有10名队员做了测试  / g7 s9 [; _6 o! E4 _' S w+ p; f希望未参加的人 在11月23日能够都到场 " F* ~& P9 ] L& [测试内容在骷髅中队版块里可以看到...  7 y% R. f1 K: e: f4 ?4 W" i 3 m2 g& O& X6 ~. q4 g+ J! U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01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在24号整一次吗,我23日晚上有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0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还有机会报名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0:2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婆阻挠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0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是轻轻的顶一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9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