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01|回复: 4

发个帖问下哪有下汉化补丁下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3 18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偶找了N久米找到汉化注册表下载郁闷啊,.谁知道在哪袄! e; {* o1 F: b8 a" k % p% h# a6 m v" Z6 D" N/ 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9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中文版的就不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9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装的时候选择中文就行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3 19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楼主装的是BF2
* m6 T4 l: x  |5 q$ k见附件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3 21: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拉各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9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