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15|回复: 3

为什么hero1.4快速安装包的BT下不了?没种子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7 18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hero1.4快速安装包的BT下不了?没种子?) m& F( W* u; I! \) ?7 W 5 F2 {# z5 h* Z- O3 t" ?0 Y' @ w9 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7 18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管理员快来给个说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7 18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推出1.41了,1.4当然停掉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7 19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HUMMER 于 2006-11-27 18:52 发表! b8 j3 p& X0 ?- u
都推出1.41了,1.4当然停掉喽

5 Z4 @; y" @0 C# O* B$ X7 p/ a3 k* h% T
郁闷,那我怎么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6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