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88|回复: 5

偶日~26号是郑州地~~好快啊速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7 22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顺便BS头像和签名回来了 ) v4 N1 n& {3 u1.41补丁打不上了. q: E, {$ k5 ~ : t5 G1 ^, m- _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7 22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意思是cnc好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7 22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有
) u+ F0 B$ C, J1 s把CNC换成TELE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7 22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~~原来你也知道~~
( ^/ F( r/ \5 z+ a% k$ N5 h. d+ j2 o! V, {8 Q
呼呼~~看看现在还有几个人挂ONER鸟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7 23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8 00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电信线路奇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4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