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HERO|=redone 于 2006-12-1 12:49 发表( W* c# `, Q" I+ t 靠,这个操作系统可以打bf2么?
原帖由 skysword 于 2006-12-1 13:03 发表/ y- {" i0 S: j 估计会很卡,系统占用资源太厉害了。
原帖由 pwch 于 2006-12-1 13:17 发表) ~; M; m, Y0 g 用了最终版本的说流畅的话要2G内存
原帖由 woxianson 于 2006-12-1 13:32 发表4 K, ?4 J2 ]5 Q4 B& X0 C K : u' o3 X* q( ]' l( a8 p( c4 g+ |' h8 } 人家测试了后发上PCONLINE BBS的,不过至于你说最终版本,我想也一样的,不可能1个版本之差,要求就完全360度变化。还有VISTA刚发布的时候就已经说要2G内存才能流畅的运行的,不是什么最终版本才说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8 10:54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