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1|回复: 5

Internet Explorer 7貌似还没出官方中文版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 11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& `) r" J% @! `& {3 q " m) a7 V* D$ 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11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?
. M: e/ N% n9 s/ Z& n/ K$ |那我现在这个是什么版的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11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出了,官方主页上有下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11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发了好几个帖子了吗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12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用了1天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12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星人??看见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10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