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wgy

HERO VS SHARK比赛结果!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12-2 23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GXXA 于 2006-12-2 23:07 发表
7 }  b0 U! j: R! j% y白痴,我不也一样?开个破APC在那一直呆着,最后让一台APC给我拍死鸟

: S4 C9 w0 d+ A2 v米国APC对中国APC绝对有优势啊,说明你的确有必要继续回炉至N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他回到N51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美女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得上场....遗憾遗憾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好戏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勋章~~~~~~~~~~~~~~~~~- c' \9 E; _2 ~$ V" S7 u& H/ c, G
枉费我往回赶!!!!!!!!!!!!!!!!!!!!!参加比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 23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L--ETA 于 2006-12-2 22:59 发表4 U& @  I0 I0 `4 J! q
说实话 你把你卡砸了吧
9 D  l( w" `" Z
你送我个新卡我就把它砸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 23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lways_wy 于 2006-12-2 23:18 发表
& i! F: ~# @! ~( V让他回到N51吧

3 \$ [( f  F/ I5 j1 F" T/ ]7 }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 00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的勋表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 09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TnT 于 2006-12-2 23:09 发表+ h3 V; D$ }8 W
: I) _5 Z2 O0 e  o) u( m
米国APC对中国APC绝对有优势啊,说明你的确有必要继续回炉至N20
$ {+ d* j, y7 v: S% e  ]
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 10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衷心感谢鲨鱼战队各位参赛队员,希望大家以后能更多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9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