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32|回复: 9

冬天了~发个漂亮的可以屏幕下雪的小软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3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下面是效果图 9 L2 m, b3 z8 o* G, Y) e0 Z C; _0 R8 ^6 {) 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 20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!!
. {8 b* n& @! `  Y5 b好久以前用过 ,好象差不多,那个会积雪的
9 ?/ ]% {3 G; Z0 O  N但不见,找了好久呢,谢谢了。
) J; {; ^  ^8 D' P+ ~' ?" f" }
[ 本帖最后由 =|HERO|=U2U@BF2 于 2006-12-3 20:4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3 20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`~有积雪的那个屏保我也有`~* D/ j& T& n2 V% L
+我QQ给你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6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找到了下雪那个了~~不是屏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6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6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7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林好多头皮屑阿~~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7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7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 好多的 头皮阿  小火柴要注意个人卫生阿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7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8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