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Wumoran

两张核炮图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4 18:2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J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4 18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RainbowSix 于 2006-12-4 18:25 发表5 Y) H1 o* s9 n: N! x
7 O- e( X3 |8 f, I
天天逢人就说~我这个JJ是HEROMOD里的~锃光瓦亮的~还能打核弹头呢~

+ U: h, b# i$ X
6 G$ y( U- P& s  c! N( h/ E2 l高潮一射,保证飞灰烟灭
+ U2 V5 B: ~9 s* K2 e+ w3 t连根毛都不会剩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4 20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8 06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