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6-12-9 00:51:55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D-bob0o-LD 于 2006-12-8 21:41 发表
) g$ J) b G8 o. U哈,我觉得也是会这样的.
. e: ?- t4 \3 W" Z- q) n, T 当初我们在SAGA被BAN的时候,我们这几个LD的完全不知道还有作弊器,所以要说我们作弊的真TMD不是个东西.的确,我们在SAGA里是TK,卧轨什么都干过但是就没作弊过.但 ...
1 b! `9 Y# J6 l5 p) Q4 R' y3 S: K/ ^/ z( s2 [
- _, ^. a$ x- L- V
最后谢谢SAGA BAN了我们.让我们认识了HERO,并在HERO里学会了忍让.在此向那些以前被LD的兄弟们闪电PD的,和伤害的HERO玩家再次道歉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