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8|回复: 4

嗨,累了一天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1 00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终于把个人工作总结单位工作总结,还有学习整改方案单位学习整改方案写完了,明天可以交差了。明天还得忙啊。年底了人人都不得安宁啊。 % F$ R0 l( ~0 C$ ?今天还冒着雨把测量搞完了。累死了 $ m1 k( f5 M- {" J; E% v' {0 h ; X8 h2 W, |) M; n9 j; d. 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00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00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0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00: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个沙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00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
: u" q0 T! e4 \- X6 A, U' E6 K年底了,都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23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