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Kan@BF2

俄罗斯黑客让倒计时器停滞,Vista已经完美XX(推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6 08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jxants 于 2006-12-25 23:28 发表) E6 B" Z7 y% l9 q3 T0 C
无法运行"cscript slmgr.vbs -rearm"命令
! A6 j- T4 h5 J7 a无法运行"slmgr.vbs -dlv"命令4 ~9 R3 n. A9 ]# P: n  H# Q7 l
怎么办??????
+ [5 Y( u4 D. n
因为你用的还是X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8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P够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5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