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58|回复: 2

BF2问题各位达人来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5 22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啥升级到了1。41后大部分我的最爱中的服务器都显示红色了呢,只有31和26号显示正常。有人遇到过么 " P Y2 L! ~. q: ?3 K1 r) U: J% L2 [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5 22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@^@ 于 2006-12-25 22:18 发表
7 r/ x& w" T( o5 W! G6 o* o% E/ Z8 i为啥升级到了1。41后大部分我的最爱中的服务器都显示红色了呢,只有31和26号显示正常。有人遇到过么

* {5 @8 c% s6 z最好不用我的最爱,在服务器搜索框打"=|HERO|="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5 22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bu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5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