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8|回复: 2

我想加入战队 非要考试么?我叫playingon123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5 22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想加入战队 非要考试么?我叫playingon123 8 \) K3 ]5 k9 |5 f( W- P8 I- Y, c# ]0 U. B* 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5 22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加入: G- d5 {7 x3 j
请到这边安要求报名
; H/ J+ {+ `. V% p# U* K9 L) vhttp://telecom.heroclan.net/thread-191605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5 22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5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