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=|GX|=GTS 于 2006-12-26 23:21 发表( _( R+ O; [' } 记得WOW有个任务叫大叛徒的
原帖由 妖娆盛唐 于 2006-12-26 22:34 发表8 u( e/ W R' {" d# M3 L: O1 p' j 现在你们有机会惩治你们的大叛徒wsk911啦~哇哈哈~~他加HERO鸟~~ID素:=|HERO|=O.wsk911
原帖由 =|GX|=GTS 于 2006-12-27 08:58 发表 . F; Y {$ x F$ V其实我就一个人在22混,你们都是三三两两的,本人比较喜欢单独行动,那里火暴我就钻那里,真是很巧很巧,我们GX组队的话常在22包前三的:)我们精英小队是很强的,当然偶不是精英我很菜的,各种等级的有各自的对手,正规比 ...
原帖由 =|HERO|=O.Bra_10.31 于 2006-12-27 12:43 发表 " V6 n ]( a& g" @老子把那点点盾全压黑肉上!输了就退出黑肉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02:04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