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39|回复: 2

21#现在还没有RANK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6 20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怀念当年的全图21#, 我注册HERO论坛的时候,也就是那是的21#让我激动不已. 上广阔的地图和各种载局 真是怀念. , N$ `' u5 v7 s5 A0 j 1 O2 c1 S* l! S4 r# D8 ~天天去22#也是无奈之举. 21#人烟罕至./ r3 t1 V6 b) X, M7 y. P* _# l ( ^' h7 r& i+ m3 v$ w8 Z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20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想金喜善的黑鹰?只可惜我从来不组队打。只有在庄稼车上对着黑鹰狂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22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5:0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