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关我事你发贴点我名字?我认示你是谁呀!可笑!这世界有病的人真多,发贴点我名字,又说不关我事(而且是“鸟事”:这都什没语言呀,不是你在说我”墙头草“吗,不是你在说"寄生虫“吗,不是你在说某些人再怎没回帖也是”墙头草“吗,这难道不关"我的鸟事"?),我回你的贴有半点攻击你的语言吗(有,请出示)?随便屠YeLang,只是想不想的问题,呵呵,好呀,你不就想证明你比我强吗,我认输!但我的2号位就不知道他怎没想了,如果他说:不行,BF2你一个人说了不算,那就没辙了,如果2号位认输了,我的2连兄弟们说不行我又没辄了(我也自认很强,但老是被屠,后来才明白BF2并不是一个人的游戏!),回你贴还以为你真的是在关心HERO(随便屠HERO队员之一,只是想不想的问题--这也是所谓“忠告”!),本来打字就慢,真上了你大档了。主动发贴点人家名字,又说“关你鸟事”--语言严重颠三倒四,纯属被屠头脑发昏--坚定完毕!(不要回帖了,至少我不会了,否则又进入没完没了的争吵了,向娘们骂街一样!前面已经说过了,你比我强,我认输!),真心关心HERO就别说什没“死道临头了”,“再也不来HERO了”,说好听点是“消极”,说不好听的就是“涣散人心”,HERO为众多玩家所做的一切是有目共睹的:从服务器的无偿提供,到游戏的破解,一次次的升级,新模组的开发,排名系统,论坛的管理,站队的建设--多少人在默默的奉献,这一切不为别的,只为给众多的BF2玩家--野人也好,站队的也好一个快乐游戏的天地,难道这像是“死道临头”的征召吗?你这种人也许真的BF2玩的比我好,但记住,你的游戏ID在我的准星里将永远是“红色的”!真的,别回帖了,去拿“枪”吧!. x" u. A" S# Y. e& 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