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6|回复: 4

Operation Acuity Sword - O.A.S 战地2模组制作计划启动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6 17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咳...能看内部的已经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吧,保密研制阶段,到了20%再详细说7 P' r% W$ I& {# w/ T& V4 L, F * f# ^. ^4 `. ]7 V9 F4 H9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6 20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就是冷兵器么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6 20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如做高达MOD/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6 20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ujj123456 于 2007-1-6 20:03 发表1 |; i& D1 ^9 {! S" O3 m
不就是冷兵器么……

* @; q( B: h1 N9 U另外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00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个人认为:

总是修改音效和兵器意义不大,制作新滴地图才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4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