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48|回复: 2

地瓜贵说明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7 00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通货膨胀!!!!! " J* U, C* k* w ; l1 ]: g, n8 A' A6 e GXX身价高了! 7 x% ]' |6 K% _$ f# D' N! P N t 3 p. S2 L4 Z. D; C6 c i)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01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GXX 2块5一斤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08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S2个人说的有点道理,不过要在合理范围内才好,象国民党时期也有过一篮子钱换一篮子大白菜的时候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3:2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