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25|回复: 4

21#到底在不在跑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7 12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次说恢复的时候,有三天扫出来过,然后一直不见了,游戏里扫不出,Qtracker里看不见,pingIP没反应2 K8 i0 E r; A) a7 \# e % W3 t% \0 |! F8 ^7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3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3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开的是Lan模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7 13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Yuchuan99 于 2007-1-7 13:00 发表9 Q+ a! s3 F8 O8 v
难道开的是Lan模式?
; q% j  D" Q" x" e( z2 \8 \
想起来了,你上次说的LAN,LAN在广域网是扫不出来的,也加不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3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一下,16567开着在,你直接连一下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3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